天山網訊(通訊員蔡新玲報道)福海縣赫勒漁村是福海縣重要的旅游基地和漁業產業基地,隨著漁村人口的逐步增加垃圾產量也快借貸速增加,垃圾氣味污染比較嚴重。目前漁村的垃圾處理方式都是簡單、粗放型,常常臭味撲鼻、污水外溢,甚至導致髒水滿街,對周邊環境產生了很大的污染。
  為使漁村垃圾處理無害化、資源化,適應赫勒漁村旅游區的發展,響應國家政策,該縣投入249.8萬元為漁村增設垃圾收運系統,包括垃圾收集點20個,襯衫垃圾桶240個,人力三輪車30輛。壓縮擺臂垃圾車2輛、2.0鏟車1輛、壓縮掛桶垃圾車2輛、擺臂垃圾車1輛。近期(至2020年)生活垃圾清運量為2.9噸/日;遠期(至2030年)生活垃圾清運量為8.46噸/日。
  垃圾收運系統的投入運行,將很大程度上改善赫勒漁村旅游規劃區及周關鍵字廣告邊的環境衛生與環境保護狀況。  (原標題:福海投入240餘萬為赫勒漁村增設垃圾收運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