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1月16日電 (記者 張希敏)中華慈善總會新聞工東森房屋作者促進會執行會長徐鐿軒16日在北京表示,千名少數民族貧困地區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救助項目啟動以來,已成功治愈了來自新疆、西藏、內蒙古等地的先心病兒童千餘名。
  由中華慈善總會支持、藝圃網主辦的“首屆全國大學生公益服裝設計大賽”今天在北京啟動。主辦方表示將以義賣的方式,把入圍作品直接推向大型零售市場,全部義賣所得將捐給中華慈善總會“為了我們的孩子——千名整合負債少數民族貧困地區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救助行動”。
  徐鐿軒說,大力發展文化產業,不僅包括文化創新,還應加強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及大眾對公益理念的傳播,特別是對年輕一代來說尤為重要,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將中國創意文化產能化,建築設計為實現中華文明復興助一臂之力。
  藝圃網創始人王楠說,本次大賽分為初賽、複賽兩大階段。經過初賽的評選,兩個組別將分別有50件作品入圍複賽,最終每組將選出5件作品獲獎。而與以往大賽的評委指定名詞不同,本咖啡弄次大賽最終獲獎的10件作品和設計者,將按照作品的市場銷量對應最終排名,可以更好地讓大學生提前感受“設計與市場”的關係。而對於部分優秀設計者,藝圃網還將提供為其組建工作室、創建個人品牌的機會,讓優秀大學生實現“超前就業”。
  此外,本次大賽在慈善事業上有了一個新的創新。以往提到參與慈善事業,很多人都會局限於捐款、義務勞動這種傳統方式。而藝圃網與中華慈善總會則通過本次大賽,讓年輕人發揮自己的創意,通過孵化平臺納入商業系統,創造出新的社會財富再用於慈善事業。(完)  (原標題:中國已成功救助千餘名少數民族花店先心病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