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省直單位及合肥市對口幫扶潁上縣工作會議在合肥市政務中心召開,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吳存榮出席會議並強調,幫扶工作要真抓實幹、務求實效,要帶著責任和感情為當地群眾謀福祉。
  吳存榮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皖北發展。去年7月,省委、省政府根據新一輪扶貧開發的部署安排,確定省水利廳等8家省級單位及合肥市為潁上縣的對口幫扶單位。一年多來,雙方積極對接、有效互動,幫扶成效顯著,工作機制逐漸成熟和常態化。他強調,開展幫扶工作,需要各部門、各單位團結合作,真抓實幹。要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幫助老百姓儘快脫貧致富;要立足實效,做細做實,乾一件成一件,積小勝為大勝;要解放思想、拓寬思路,竭盡所能地解決潁上的實際困難;合肥市要在定點扶貧工作中承擔更多責任,堅持“輸血”和“造血”並重,在人員交流、招商引資、農業商務、園區合作、文化旅游等方面繼續加強合作對接,為阜陽市、潁上縣經濟社會發展發揮更大作用。(許根宏、許蓓蓓)標簽:吳存榮 對口幫扶 加快皖北發展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吳存榮強調:對口幫扶工作要做細做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