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商務中心自稱跟顏寬恆岳父有婚外情的侯姓婦人,以公佈他賄選證據為由,勒索2000萬。(圖片來自台媒)
  中國臺灣網2月19日消息 據臺灣TVBS報道,顏寬恆接棒父親顏清標,當選臺中市“立委”,但沒想到卻出現一名自稱跟顏寬恆岳父有婚外情的侯姓婦人,以公佈他賄選證據為由,勒索2000萬(新外接式硬碟臺幣,下同)。
  “立委”顏寬恆1月整合負債份,收到一名自稱是他岳父婚外情的侯姓婦人,以公佈他賄選證據為由,向他勒索2000萬元,“立委”顏寬恆服務處也證實收到光盤,目前報警處理。
  面對記者提問,顏寬恆助理表示目前進入司法程序了,一切交由警方處理,不願多談。由於顏家人拒絕付2000萬,所以婦人才將光盤交給周刊,顏寬恆服務處強調,在選舉期間絕萬利多製冰機對沒有買票。(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顏寬恆遭岳父小三勒索 被爆賄選臺中市民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