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潔瑩 通訊員馬遙遙抗癌食物有哪些)昨日獲悉,兩周前546路公交司機姚志強行駛途中突發心梗,生死關頭忍住劇烈疼痛停下滿載乘客的汽車。幸而在醫生及時搶救下轉危為安,昨日康復出院。
  2月21日臨近中午時,43歲的姚師傅像往常一樣駕駛著546路公交車,車上滿載著乘客。當車行駛到吳家山時,姚師傅突然感到胸口憋悶和疼痛。他的手開也始發麻,呼吸困難。姚師傅把車穩穩停到路邊後打了120急救電話外接式硬碟。隨後被120急救車送到醫院,得以轉危為安。
  該院心血管內科主任陳曼華介紹,有著1000萬常住人口的武漢市急性心梗死亡率在十萬分之五點三左右膠原蛋白,意味著平均每天就有14人死於急性心梗。
  由於職業原因,司機已經成為心肌梗死高危人群。出租車司機、長途客(貨)車司機和公交司機,因為長期吸煙、缺乏預防癌症須知運動、肥胖和不規律的生活等,可能成為誘發心梗發作的原因。  (原標題:平均每天14人死於急性心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