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竹北售屋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8月6日消息 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第6次例會昨天(5日)在北京舉行。雙方在貨物貿易協議文本方面取得階段性進展,並同意市場開放分五隨身碟種降稅安排。考慮到企業界對協議的迫切期望,雙方商定於例會後儘快安排下一輪商談,初步規劃在8月底舉行,以持續推動商談進程。
  據臺灣《旺報》報道,在兩岸產業合作方面,除新設“醫葯產業”分組外,兩岸雙方也在無線城市合作上達成共識,將在成都、寧波、福州試點,並同意推動在4G與5G房地產領域合作。
  兩岸將繼續在顯示(器)產業上,加強投資和產業鏈合作,並推動標準化共同研究。汽永慶房屋車(電動車)業持續推動杭州試點,在政策、標準研究及測試驗證等領域合作。至於LED照明產業,兩岸將持續深化合作示範工程,開啟雙向試點。在冷鏈物流上,兩岸將推動天津、廈門為兩岸發展基地。紡織產業則將通過合作組織展覽、產業鏈對接洽談、搭建市場信息平臺,加強開拓市場。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兩岸經合會達多項共microSD識貨貿協議8月底進入新一輪商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