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十一齣行,除了交通、住宿,門票 多少錢 最受關註。據統計,全國175個5A景區,門票總價1萬9922塊多。均價105。
  一張大紅票,都進不了大門,您覺得虧得慌嗎?那您可就真out了。河北保定野三坡門票325;重慶武隆喀斯特旅游區315;廣州長隆度假區450,這個,才叫做頂配。
  門票高了,那賺的多了嗎?拿首都說事,今年6月北京市發佈:2013年,北京人月平均工資5793元。一個北京普通工薪族,玩遍所有5A景區,得不吃不喝 四個月才能攢夠門票錢。
  當然 前提是,您還得不供房、不買車,去哪,咱都腿著去。 所以,十一長假,最適合你我的,就是一邊加班,一邊高唱 :河山只在我夢縈, 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可是不管怎樣 也改變不了 我的中國心。  (原標題:全國175個5A景區門票均價105元 工薪族大呼玩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