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中國西部投資說明會24日在成都舉行
  本報訊(吳亞飛 記者 曾小清)10月16日,省投資促進局舉行媒體通氣會透露,作為本屆西博會的重大活動,第八屆中國西部投資說明會將於10月24日在成都舉行。目前已收集投資合作項目700個,總投資額近1.6萬億元。
  中國西部投資說明會由國家發展改革委和西部十二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共同主辦,是促進西部地區開放合作的重要載體之一。
  本屆中國西部投資說明會以“開放合作、共謀發展”為主題,更註重實效。會前增設西部十三方洽談區域,搭建與參會客商對接交流的平臺。活動規模“有減有增”。一方面,壓縮參會人員規模和現場簽約規模,由去年的1200人參會壓縮至700人左右,現場簽約項目從往年數百個壓縮至130個左右;另一方面,調整參會人員的結構,增加參會企業代表人數特別是重要客商數量,並邀請駐川國外商會、外企等人員參會,提升國際化水準,讓更多投資者瞭解西部投資環境和商機。
  活動確立“三必須、三不簽”原則:必須是投資類正式合同項目,必須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環保政策,必須是來自省(境)外企業的投資項目,內資3000萬元人民幣以上、外資500萬美元以上;已開工項目不簽,在省級重大活動中已簽約的項目不重覆簽,純住宅類房地產項目不簽。
  (原標題:西部推出1.6萬億元投資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