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3日訊(記者 尹萍 見習記者 史春勇)今天,記者從市教育局瞭解到,我市將開展民辦培訓學校辦學水平5A級評估工作。評估指標體系分為A到5A共5個等級,5A級為最高級。其中,A學校及以下為不合格,這些學校經整改仍不合格的將列為黃牌學校,連續兩次列為黃牌學校的將責令終止辦學。
  根據通知,本評估指標體系由8個一級指標、34個二級指標組成。其中12個為基本指標,如有一個基本指標被扣分,直接列為整改學校。本評估指標體系總分為200分,評估得分190分以上為AAAAA學校,181—190分為AAAA學校,171—180分為AAA學校,161—170分為AA學校,151—160分為A學校,151分以下為整改學校,經整改仍不合格的列為黃牌學校,連續兩次列為黃牌學校的,責令終止辦學。同時,評估結果實行動態管理,如有違法違規行為,即時扣除相應分值,同時按扣除後分值調整學校等級。評估結果將通過教育主管部門網站等進行公佈。  (原標題:兩次黃牌警告者將責令終止辦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