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菠菜麵條~~ 我是個愛麵族~~~只要是<麵>我都喜歡~~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做~~麵條~~,因為第一次做的麵條桿的不夠薄,所以煮了好久都不會爛,浪費我好多瓦斯費~~ 今天決定要來雪恥 辦公室出租一下~~~這一次做的是<菠菜麵>~~ 可是我又失算了,只準備一枝<菠菜>~~~結果呢?? 房地產~~~就只能榨出一點點<菠菜汁>所以做出來的<菠菜麵>就是一個~~屎色~~一點也不漂亮~ 唉~~~反正都準備了,動手 九份民宿吧!! 菠菜麵材料 : 中筋麵粉 500 G 蛋三個  菠菜汁70 G 鹽 1/4小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拌勻成一個光滑?烤肉瘧挭{~~~鬆弛 30 分鐘 將鬆弛過後的菠菜麵糰桿成約 0.2~0.3 公分的麵皮~~哈哈~~~我沒有那麼~~骨力~~啦!!~~自己桿麵要桿到民國幾年ㄚ~ 當然是請我的~~~製麵機~~~幫忙 租房子,你愛桿多薄就桿多薄~~包君滿意~` 接下來也不是我的工作~~~當然還是請<製麵機>把麵皮切成~~~麵條!! 麵條切成~~粗細~~隨人喜歡 做到這裡~~我忽然覺得有一點<心虛>~~~這叫那門 婚禮顧問子的<自製麵條>~~有一半都是機器幫忙的耶!!~ 哎呀~~~真歹勢!!~~ 來~來~來~~這個可以秀一下了!! 阿鈴送給我的<牛筋湯>~~~拿來煮我做的細麵~~就是<紅燒牛筋麵> 哈哈~~超好吃的~~~牛筋滷的?東森房屋D常軟,湯頭也好喝~~配上我自製彈牙夠勁的麵條~ 吃了這一碗麵,我的感冒都快好了一半了~~~喔~~~真讚!!! 照過來~~~照過來~~~~我把我的<自製寬麵>拿來煮~~~義大利麵~~~也不錯吃耶!! 材料 : 燙好的麵條 200 G 奶油白 西服醬一大湯匙  青醬一大匙 鮭魚50 G 蘆筍少許 鮮奶油一大匙 雞粉少許 黑胡椒粉少許 橄欖油二大匙 水半杯 @ 鮭魚要先用一點米酒、鹽、黑胡椒粉醃一天~~隔天再用~~比較 房屋出租不會有腥味~~ 鍋子裡放下橄欖油~~先把鮭魚煎一下,熟了就好~取出備用~~ 接著放下水、白醬、青醬、鮮奶油~~~等,煮開了再加雞粉調味~~ 最後~~~把麵條、鮭魚、蘆筍等一起放下去拌炒~~灑一點黑胡椒粉 將~將~將~~~~奶油鮭魚蘆筍義大利麵~~~~完成了!! 好吃嗎????~~~~不告訴 節能燈具你~~~~~~  .
創作者介紹

California

ncwrwncd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